鼎鼎大名火鍋專賣店鼎鼎大名火鍋專賣店06-2513199台南市北安路1段236號平日17:00到22:30假日11:00-14:00 17:00-22:30100起冬天到了 在冷冷的天氣中 每到了晚上 總想吃著熱呼呼的東西 來慰勞自己一澎湖民宿整天的辛勞 而火鍋 通常是我的第一選擇 在台南市中許許多多的火鍋 究竟要選擇哪一家呢 接下來我會用很多篇的文章 來一一介紹 台南我所吃過的火鍋 今天我要講的是鼎鼎大名火鍋店 這家店原本是術後面膜我很看好一家店我很看好他 可以像多福臭臭鍋一樣 從台南發跡  而事實上 它的確有起來 目前為止 據我所知 他在台南市已經有三家分店了 生意還不錯 在我沒吃過之前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但酒店經紀是我後來有點失望  不囉唆  進入主題 那天我晚上 我和閃光 點了兩鍋 我點的是剝皮辣椒鍋 因為我覺得 我想嚐點新鮮的 而她依然愛甜油  又是麻油雞 很快的東西就來了 在東西還沒來買屋之前 我研究了一下爐子 發現這家店很聰明 它的瓦斯爐是低壓的時候 就會轉小火 也就是如果你覺得你煮很久 但是都沒煮熟 但是還是看的到有火 把火轉大也轉不大 這種設計我是第一次看到 首先我的酒店打工剝皮辣椒雞來了 先喝一口 不錯 辣椒的味道有進來 湯喝起來 有辣椒的鮮味 但是又不會太辣 也不會澀澀的不錯 湯頭很好 很快的準備拍照 然後發現桌子很小 拍完之後 撈了一下 發現料超少 鍋底竟然ARMANI只有一點點菜 只有 一兩 口就吃完了  想到價錢150……. 在來就是麻油雞了 麻油雞也蠻好喝的 麻油的味道有出來 很香 而且喝起來不會油 喝多也不會膩 料比較多一些  …….. 很快的就要結婚加湯了 想不到這家店加湯 不是用主鍋的湯而是用一般的高湯 喝起來味道 沒什麼變 就是比較淡而已 只是覺得 從它的料和它加湯的方式  這就是我對他失望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 如果撇開料新成屋的問題 我覺得鼎鼎大名火鍋是值得推薦的 因為它的湯頭的確不錯 也很多種 而且還有冰淇淋 環境也蠻乾淨了  這點我覺得在台南的小火鍋界 的確是沒有對手  但是如果把它的價錢對照料 還租辦公室有加湯的表現 我真的覺得對它沒有愛 因為它的料 真的很少….. 所以這家店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推 如果你是胃很小  只喜歡喝湯 又愛嚐點新鮮的 那我推薦這家 如果你是喜歡吃多一點 吃粗飽 那辦公室出租就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il34ilqe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