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詐騙電話前幾天,固定下午5點多會有一通未接來電02-25475613但是我一看,是不認識的號碼,所以我也沒回播,直到昨天,他室內裝潢改成晚上9:30打給我,我就接起來囉,一開始就說我的本名,還說我是不是有在12/10在網路上購買東西,買了521元,我問他說,我買了什麼,對室內設計方回我,才上個禮拜一,我怎麼會不記得,我又回他,現在是月底了a,怎麼會是上禮拜呢?我說我真的不記得了,又說了一堆,又問他,他怎麼會裝潢有我的資料,因為yahoo上的電話是舊號碼,但對方打來是我新的號碼對方又說,他們月底在結帳時,發現我跟賣家購買的資料,我是選擇分期付款室內裝潢,我必需每個月跟他們消費521元,(我心想,我明明就是去郵局匯款的,哪來的分期付款呢?)反正我就一直跟他耗時間,對方硬叫我回想,也一直設計裝潢跟我盧,可是我也明明記得,我12月份,根本沒在yahoo購買任何東西,就算是有,也是更早之前,而且他還問我的帳號尾號,是不是xxxxx,講到系統傢俱後來,話講到一半,對方的電話就掛囉。後來我去翻我的本子,我回想起來囉,而且也發現一件事,就是我最後與賣家的信件,就是12/10,但我購系統家具買日,也不是那天,所以........買賣家的信件,一定有一方在寄送過程時,資料被擷取,所以我的資料就被外洩囉,真的很恐怖柳,還好,沒被景觀設計傻傻的被拐,我想可能對方說不下去囉,所以自己掛電話囉~以後有人接到這種類似的電話,或者是未接來電,不是認識的號碼,也不要回播哦請大建築設計家要特別注意小心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qe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